Friday, July 10, 2009

2009年夏日的领悟

虽说有终于“会到家的心情”
可以不用逞强
但是“”变了

也许是人长大了
人身百态  多认识了
人的“自私”   可以稀稀地学会看穿
发现熟悉的家   已陌生
微笑的你 其实在苦笑
支持我的你  其实对我的事很有意见
想念我的你 也学会妒嫉我

时光飞驶
岁月不等人
记忆中的事  已成为过去
现在的你 
是什么时候改变的
还是我从来不了解你

现在的你
让我很困扰
我们有着离不开的关系
但观念却差的很远

在人面前
表现支持
可是我怎么看见“抱怨”

说给我自由 让我负自己的责任
却常拿我的决定当话题
何不相干的人评论

意见是可以给
但不一定要被接受

19岁
不大不小
最后的十代
是学习踏入成人之旅的时候
在我还有活力时
让我飞翔
虽然很荒唐
但青春的勇气会消色

在我还未淡化之前
让我度过缤纷色彩的时光
也许只是暂时的梦境
但如果曾经看过色彩的人
才能在梦醒时
创造最美的“黑白

所谓的成人世界
就是现实
而现实 是很灰的
被许多颜色残渣而混在一起
喜怒哀乐
是人生的路客

人生包含着
伤痛与喜悦
没有受伤过的人 不会成长
没享过受喜悦的人 没活过

可以在人生中
已黑白分明的心态
穿越这灰色的旅程
用以前看过的七彩
挑成最明亮的“白色
用以前沾到的颜色
制造浓厚的“黑色

让这份“”与“
在灰色的道路上显得明显
不要让自己生存的痕迹
混入平淡的灰色里

不需要和别人一样
反正你的人生
主角 ,导演,编辑
永远都是自己
怎么样的人生故事
是由自己填写的
不许要跟随
人生只有一次
死了就等于结束
不会再有后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