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沉默的瞬间

有时想沉默的时候  却又开口说话
想把话说清楚时  却又开不了口

你的疑问
我的沉默
在拿瞬间把你要的“三个字”吞进肚里
因为害怕
之后说的“三个字”不是你要听的

对不起” 给不了你要的   我爱你
看着你流泪满脸  微笑离去的背影
悲伤的眼神 仿佛问了  “为什么........”
给不了原因
只好  沉默地离开你
希望你能听见
对不起”  与  “你会找到下一站幸福。

也许  再见面时  已过了几十年
什么也不许要说
只要给个微笑
在那沉默的瞬间
把  “祝你幸福”  传给了对方的心


---------------------------
只是最近听了 《沉默的瞬间》 与 阅读了不少 爱得很痛苦 又 动人 的同人小说,才写了这编文。
很意外吧? 我尽然有看同性恋小说。其实个人只是爱看之中的恋情,实际上当看到真正的同性恋人时还是觉得怪怪的。我不是歧视他们 但也不鼓励这种恋情。因为这个爱 会伤人 ,这个爱 会谈得很苦。

  但也许可贵的是他们的“真爱”会是最纯真的“爱”。
同志之间的爱    因为不许要受持续血缘的责任; 他们之间只留着“爱他”,因为爱他才在一起。
(也是在某网站看到的)
==========================================
上面所描绘的是 如果不爱一个人 最应该狠心让对方 受伤一次。因为在一起只是短暂的幸福 ,当梦该醒了会承受跟大的痛。我宁愿让对方伤心痛哭一次 , 也不要让对方到尝过虚假的“甜” 后来必须吃更大的“苦”不想到达两人都伤痕累累   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

人是自私的生物。知道会伤害对方却又不想负起伤人的着责任。所以选着了沉默,希望对方可以了解而自动放弃。也许是要给对方下台的机会 而不说出拒绝的话,让对方可以把告白当成没发生过,让他可以说“其实是自己先不爱对方,不是被拒绝”
真相不许要让大家知道,当事人知道就行了。因为不关其他人的事,外人没权利插手,所以不许要知道。让彼此成为人身中曾经“爱我”与“我爱”的过路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