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活着真好?

人类都是抱着希望活下去的吧。

世界很妙

许多事情都会突然发生

无法预测。

也许

我是抱着好奇的心 去等待事情发生。

我不是真的勇敢

只是没有不去面对的选择

所以只能去经过着条看不见终点的道路。

我相信

每个人头上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可以被温暖的阳光拥抱

呼吸清爽的空气。

我不害怕一个人

因为相信还有爱我的人。

我也许还是很自私

没能把爱给别人

不能百分百地相信他人

还未能了解什么是无条件的爱

所以不会怎么去爱别人。

我爱我亲人

因为他们爱我而照顾我

他们给了我 一个归宿

给了我自由

所以爱他们是应该的。

但我想爱

真的想去爱一个原本是陌生的人

那又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在我还在寻找的当时

我会爱我自己。

如果到连自己都不爱

活着还有意义吗?

不会爱自己

怎能会去怎么爱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