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需要力量

失望

但还没到绝望

想去信任

想去依靠

想去认同

但还是勉强了

有谁能保证

谁不是在利用

谁不是在背叛

谁是真心的

谁是在演戏

我不懂

也不知从哪学习

是我太爱自己

而害怕受伤

还是我遇错人

是我太挑剔

还是尊严问题

我不喜欢同流合污

也不会强迫别人跟随

但是最近我发现 

孤独

寂寞

不安

是我开始怀疑我的尊严

是否该坚持

还是放弃  去跟随

别人说我有一道与世隔离的围墙

和人

应该是身影不离

什么都一起

什么都分享

和他人重贴在一起

才可以称亲友?

很抱歉

我是个自私的人

我不能失去自我

我需要面对自己的空间

只属于自己的空间

我爱自由 但也害怕自由

因为那意味着

也许没人会关心

也许没人会牵挂

像是不被需要的存在

很害怕被遗忘

我要

去相信别人的力量

去相信他们不会在不许要我时无视我

失去

是人生里会遇见的事

虽然害怕但也只有面对的选择

因为不失去什么是得不到什么

我失去过很多

想保护 却 失去

想听见什么碎了

不舒服 却哭不了

不是忘了怎么哭

而是不知什么时候

决定不在为伤心事落泪

泪挽不回当初

所以哭没用

只有添添伤口爬起来继续走

也许会骈体鳞伤

但没受过伤是不会生存下去的

因为你会因一跌倒而在也爬不起来

现在的我

了解为什么他说不想长大

外面的世界

很明亮 也很黑暗

小时候是活在父母的翼下

不许要面对外界

想回到那时

可是不行

那时侯的我

没有保护的能力

虽然现在还是

但为了去守护某些重要的

不得长大

长大了 让我来成为你的依靠

换我来保护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