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sunday morning


Sunday Morning


やばり僕を愛せないよ
やばりあしたを愛せないよ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やばり僕を愛せないよ
やばり僕は愛せないよ

やばり僕を愛せないよ
やばりあしたを愛したいよ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きらめいた宝石が
町を濡らしているよ

愛したいのに愛せないと
愛したいのに愛せないと
やばり僕は言ってしまうよ
けれどあしたを愛したいよ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やばり僕を愛したいよ
やばりあしたを愛したいよ
やばり僕を愛したいよ
やばりきみを愛したいよ

译文:

Sunday Morning


还是没有办法爱我自己
还是没有办法爱明天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还是没有办法爱我自己
还是没有办法爱我自己

还是没有办法爱我自己
还是想要爱明天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这闪着光芒的宝石
正淋湿着街道

要是想要爱却不能爱
要是想要爱却不能爱
我还是说出了爱
可是想要爱明天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It's Rainny on Sunday Morning
还是想要爱我自己
还是想要爱明天
还是想要爱我自己
还是想要爱你

我还爱自己
所以我不会放弃奋斗的

即使会再次受伤 我也不怕

因为我没打算再受同一个伤害


感谢我的朋友
感谢我的父母

谢谢你们还那么相信雨支持这样的我

虽然不能在身边

但那些遥远的支持

我感受得到

我会面对挫折的

虽然有想逃

但也只有逃的那一刻可以轻松

事情还是没解决

总该面对的

所以我现在不逃跑

逃了就对不起支持我的你们

我不开心 你们应该会比我更难过

所以知道逃跑会伤了谁 还乃然逃跑 是不应该的


No comments: